得森網站首頁 # # # # #  

神農大帝又稱五榖先帝,教導人民耕耘種田,增加農業生產,又親嘗百草,來醫治人民的病苦,所以又稱之為藥王大帝。人民感激其功勞,而立廟造像來祭祀,以祈佑五榖豐收,身心健康。

李時珍是明代偉大的醫藥學家,著有《本草綱目》。《本草綱目》集幾千年來中國人對藥物、食物的種植、收採、調製及醫養功效之大成,對後世食物養療學、飲食烹飪學、醫藥學、種植學及人們的養生方式形成了深遠的影響。

得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(Health Forest Bio-Technology Co. Ltd.)本著藥食同源的理念,為台灣地區引進海外高科技、安全、合格之天然草本生技產品,以養身的觀念讓大家促進身體健康,進而創造更美好的生活。

願景理念

未來將與海內外各大醫學學術中心、生技研究機構共同研發,再與先進的生技製藥廠結合,以推展創新、安全、有效的保健食品或用品,用以改善人類生活品質和促進人類健康為志業。






 



得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連絡電話: 02-2261-2553 傳真: 02-2263-2425  
地址: 台北縣土城市忠義路1號4樓